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rimeNg datatable搜索功能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3 23:40

现在正在使用p-datatable 目前需要通过[下图]
搜索县名进行自动翻页 并高亮显示对应列

问题补充:

NullRookie的主页 NullRooki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4
提问于:2018-08-24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p-paginator 的 onPageChange() 函数取到 page值 进行计算即可

NullRooki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4 | 2018-09-03 23:39
其他回答(1)
1

查一下那玩意儿的说明看看

收获园豆:20
happyZYM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5 13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