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core 内置日志输出到文件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24 13:58

如题,包:Microsoft.Extensions.Logging

wzh0717的主页 wzh071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9
提问于:2018-08-24 10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使用 Serilog ,园子里的参考博文:
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744 | 2018-08-24 12:46

好的 ,谢谢

wzh0717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4 14:04
其他回答(2)
0

看官方文档,似乎只有在linux下才会写入到val/log/...

推荐使用Nlog

找不到一个满意的昵称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4 11:16

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wzh0717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4 14:04
0

完成相应的接口不就完了把

SpeakHero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4 22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