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批量删除时报错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6 11:58

在批量删除时报错是怎么回事呀,应该怎么修改!

错误:Operand should contain 1 column(s)

 

来了^O^老弟的主页 来了^O^老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08-24 13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遇到过这种情况,因为SQL语句in后面只能有一个条件,不能有多个。

收获园豆:30
徒然喜欢你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46 | 2018-08-24 15:55
其他回答(4)
0

根据描述是因为操作的时候无数据。你可以检查一下具体的sql语句。题外话,希望可以把问题描述更清楚一点。

lizhao2016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4 14:10
0

sql问题

来了^O^老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4 14:18
0

可能是你得sql语句有问题,建议贴出来

番茄先生 | 园豆:9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8-24 14:23
0

肯定是sql报错了啊,执行语句有问题。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8-08-24 15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