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前台发送数据后台接受不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31 19:08

后台代码
@RequestMapping("/getUserPages") public Page<User> getTNlmSysUserPage(@ModelAttribute User user, Integer pageNum, Integer pageSize){ Page<User> userPages = userService.getUserPages(user, pageNum, pageSize); return userPages; }
前台代码
this.queryData.pageNum = this.pagination.pageNum this.queryData.pageSize = this.pagination.pageSize debugger this.$axios.post(this.API.getUserPages, this.queryData).then(response => {

能进入后台断点,pageNum与pageSize是空,queryData确认有值。传过去就没有了

那年夏天的啄木鸟的主页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4
提问于:2018-08-24 17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由于后台拦截器原因将所有post请求拦截了

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4 | 2018-08-31 19:08
其他回答(1)
0

因为你说在前台可以看到这两个变量的值,但是到后台就是空的,并且可以到这个方法的断点,那么说明地址传输没有错,错的地方可能是在编码方面,这两个值都是正文的么?如果是的话,在后台代码上这样写:
@RequestMapping(value = {"/getUserPages"},
produces = {"application/json;charset=utf-8")
方法的上头添加@ResponseBody

PottyHarry | 园豆:3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31 13:57

已解决,原因是后台的拦截器没配好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31 19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