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写了个窗体 ,初始化运行行时出现“未将对象引用到实例”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29 19:27

我是在一台配置低一点的服务器上运行出现这样的错误的 ,   在其他服务器上测试都没有这样的错 ,请问这真的跟服务器配置有关系吗?  该如何解决 ? 

Anlien-Bei的主页 Anlien-B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8-08-25 09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,但是我不会解决。

收获园豆:5
余下528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8-08-25 09:29

你是不是要笑死我哈哈

Anlien-Bei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5 09:35

@Anlien-Bei: 说的实话,我看没人回复你,就回了一下。

余下528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5 09:37

@小尾巴ys: 那还是谢谢你噢, 好人一枚

Anlien-Bei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5 09:38
其他回答(3)
0

只有一台就好办了,我们采用的对策就是扔!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7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25 09:32

大叔  ,你的扔是几个意思 哈哈 

支持(0) 反对(0) Anlien-Bei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5 09:34

@Anlien-Bei: 把那个配置不行的服务器,扔了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余下528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5 09:37

@小尾巴ys:    我差点看成是大叔在回答 ,你好皮哦 

支持(0) 反对(0) Anlien-Bei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5 09:50

@Anlien-Bei: 没,我看大叔估计在忙,就替他回答你一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余下528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5 09:51

@小尾巴ys: 哈哈  ,好吧  那小女子在此谢谢你啦 

支持(0) 反对(0) Anlien-Bei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5 09:52

@Anlien-Bei: 不客气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余下528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5 09:53
0

是不是.net版本的关系?

收获园豆:5
leehavin | 园豆:34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8 13:07

不是   ,确实跟服务器配置有关系的 

支持(0) 反对(0) Anlien-Bei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9 19:27
0

改行吧...

DiggingDeeply | 园豆:33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30 13:28

呵呵  你有本事说说为什么 ,自己没多大本事少在这里比比

支持(0) 反对(0) Anlien-Bei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30 14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