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nux下安装mysql报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9 16:25

 

新手,在装mysql 的时候提示这个,不知道该怎么解决,求助

百鸟朝凤的主页 百鸟朝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8-08-25 10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用的子系统,所以端口是一套,windows的mysql已经把端口占用了,我换了一个端口就好了

百鸟朝凤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4 | 2018-09-09 16:23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在 windows 上 ssh 登录到 linux 服务器上安装的?

收获园豆:4
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25 11:05

差不多吧,我是用的win10子系统, 在powershell 里面输入 bash 就可以切换到linux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百鸟朝凤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5 11:22

@百鸟朝凤: 先运行一下 sudo apt-get update 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25 11:30

@dudu: 已经运行过了,一直是这个错误

支持(0) 反对(0) 百鸟朝凤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5 11:58

@百鸟朝凤: Ubuntu 版本是多少?建议使用 Ubuntu 16.04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25 12:14

@dudu: 18.04,我去查查怎么安装别的版本

支持(0) 反对(0) 百鸟朝凤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5 12:26
0

建议建一个linux 虚拟机再安装mysql

收获园豆:1
AYard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6 11:40

找到原因了,我用的子系统,所以端口是一套,windows的mysql已经把端口占用了,我换了一个端口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百鸟朝凤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6 2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