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ython算法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26 07:44

各位博友,我想请问一下,我想学习python算法,那么python中的GUI,pygame,爬虫,Web等大型项目需要深入理解么。而且我想学机器学习方面,那么是直接看机器学习方面的书还是先把python算法这本书看一遍,然后再了解机器学习方面。谢谢解答。

向上的火柴人的主页 向上的火柴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8-08-25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你数学,机器学习算法和Python编程能力都能有很好掌握。数学掌握信息论,线代,高数,概率论。Python需要掌握一些模块用法。如果你想自己爬数据并用来当作机器学习的训练集的话,你得学python web及爬虫。

推荐学籍:算法导论,机器学习,统计学方法。数学的书就自己看教材就行,入门的话不用太深入

收获园豆:5
Red__Moll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4 | 2018-08-25 22:39
其他回答(3)
0

建议把算法看一看,我说的是《算法(第四版)》, http://www.minxue.net/52/n-59652.html 非常经典的书 最好买纸质版

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5 11:44
0

算法和大型项目的开发有很大的区别(看一下那些OIer写的辣鸡游戏就知道了),如果要学算法最好从最基本的考试(比如《算法竞赛入门经典》)

happyZYM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5 13:34
0

直接去看机器学习  遇到不懂的再查相关资料

ycyzharry | 园豆:18832 (专家六级) | 2018-08-27 12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