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rom播放器如何取消自带的播放等功能界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30 14:55

老师让我们把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自带的播放等功能那个界面扯掉不要  自己写一个播放或者上一曲下一曲的功能  但是不知道如何撤掉自带的,求大神指导一下

明知是场意外y的主页 明知是场意外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08-26 1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意思就是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的已经封装好的接口,写一个一样的界面,这个界面完全可以使用,拖控件完成,自己写一个播放的界面。

奖励园豆:5
_Ro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9 | 2018-08-27 11:02
其他回答(1)
0

老师的意思就是让你自己写一个界面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27 1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