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tring.valueOf是干什么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18 18:55

String.valueOf的用途,用法不是很懂,请详细解释一下最好能举例谢谢

颜团子的主页 颜团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18-08-26 19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ring.valueOf(参数),此处的参数是基础类型的参数

比如:

String.valueOf(3.14) 返回的是3.14的字符串的表现形式,也就是“3.14”

char[] c = {'a','b','c','d','e'};
System.out.println(String.valueOf(c,0,4));

输出的是  abcd

 

其实就是返回参数的字符串表现形式

奖励园豆:5
PottyHarr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2 | 2018-08-27 09:11
其他回答(2)
0
ycyzharry | 园豆:2008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27 00:00
0

说白了就是格式转换,你随便给一个格式的参数回传都会给你一个字符串

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7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