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类型“IEnumerable<>”在未引用的程序集中定义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27 15:42

.net framework 4.6.1的项目,不是.net core,编译报错如图

曲径的主页 曲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8-08-27 10:45

建议提供一下 .csproj 文件中的内容

dudu 2年前

@dudu: 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49925484/you-must-add-a-reference-to-assembly-netstandard-version-2-0-0-0 和这个问题类似

MoCore 2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先试试用 VS 清理一下解决方案(Clean Solution)

收获园豆:10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97 | 2018-08-27 13:13

没有作用

曲径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7 14:15

@MoCore: 建议提供一下 .csproj 文件中的内容

dudu | 园豆:3769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27 15:35

@dudu: 解决了,把.net framework ,.net core 全部升级成最新的,vs2017也升级了下。从这篇看来的https://www.cnblogs.com/Jerrycjc/p/7692362.html

曲径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7 15:41
其他回答(1)
0
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49925484/you-must-add-a-reference-to-assembly-netstandard-version-2-0-0-0

曲径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7 13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