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racle视图,取有相同字段记值记录的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8 14:24

这是一张视图,我想在视图里里加一个字段SUMAA,取得是相同RD.SKU记录的QTYGOOD和,请大家指点下,

总编不过你的主页 总编不过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8-08-27 11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结贴,问题已经解决

总编不过你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 | 2019-01-28 14:24
其他回答(1)
0

b刽啊。。。。。。

陌陌秋雨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7 11:32

支持(0) 反对(0) 总编不过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7 11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