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当前页面点击刷新另一个页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28 09:03

这是用layer写的弹出层,两个页面组成,如何点击提交按钮刷新底下的页面。

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7
提问于:2018-08-27 15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jiqing9006/p/5546109.html

参考一下

收获园豆:5
竜咚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24 | 2018-08-27 18:08
其他回答(3)
0

发个通知给那个页面,那个页面接到通知就刷新,用 postMessage 来实现

by.Genesis | 园豆:136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8-27 15:38

 具体的这个怎么用,不会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疯撩汝心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7 15:41
0

“提交”时,post到父页面

大豆男生 | 园豆:5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8-27 17:10
0

弹出层是在iframe中吗?

远扬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7 19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