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10上docker推送镜像到私有仓库报错:no rout to host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03 22:19

客户端机器是win10,私有仓库是在局域网内的centos7,。http://172.17.103.32:5000/v2/_catalog这个地址是可以正常打开的。

请求还需要配置什么地方啊,大神求助一下。

老杨ABC的主页 老杨AB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9
提问于:2018-08-28 19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到问题。因为windows下面的docker容器的ip是172.17段,我们公司内网的地址IP段也是172.17,导致了这个问题。

老杨ABC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9 | 2018-10-03 21:03
其他回答(3)
0

看错误信息感觉是什么东西崩溃了,检查一下官方文档看看有没有什么细节有问题。。。

happyZYM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8 21:30

找到问题。因为windows下面的docker容器的ip是172.17段,我们公司内网的地址IP段也是172.17,导致了这个问题。谢谢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杨ABC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0-03 21:03
0
收获园豆:50
dudu | 园豆:4081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28 21:43

找到问题。因为windows下面的docker容器的ip是172.17段,我们公司内网的地址IP段也是172.17,导致了这个问题。谢谢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杨ABC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0-03 21:03
0

我觉得是两边防火墙的问题

wdwwtzy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8 23:58

找到问题。因为windows下面的docker容器的ip是172.17段,我们公司内网的地址IP段也是172.17,导致了这个问题。谢谢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杨ABC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0-03 2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