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在Controller的构造方法中获取的HttpContext为空?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10 18:04

在Action中获取就不为空了,不知道是啥原因

一颗土豆的主页 一颗土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8-08-28 23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去了解下ASP.NET MVC Controller的执行流程,主要是流程顺序,这块之所以在构造函数里请求上下文为空而Action里不为空,是因为处理流程中是先创建的IController的实现类的实例,然后才执行IController的Execute方法并传入请求上下文,所以你懂的

收获园豆:10
晨之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1 | 2018-08-29 16:07
其他回答(1)
0

代码那么实现,结果就是那样而已,你把框架源码打开看看什么时候设置的Context就清楚了,如果代码在构造传参 很明显 和 action 传参 参数内容会不一样,这个看作者怎么决定。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998 (专家六级) | 2018-08-29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