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安卓微信浏览器使用input上传图片,不能选择手机拍照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30 16:04

我是这样写的:<input type="file" ref="closeUp" accept="image/png,image/jpeg,image/gif" capture="camera" />

但是安卓的微信浏览现在好像不认这个东西了,有没有新的解决办法

柒怪的主页 柒怪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8-08-29 17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accept="image/png,image/jpeg,image/gif" 改为accept="image/*" 然后去掉capture="camera" 

柒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1 | 2018-08-29 17:41
其他回答(1)
0

有可能是权限的问题。。。

happyZYM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29 20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