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实现重启服务器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3 09:38

通过winform程序去重启服务器  ,没有思路 ,有没有实例可以分享的呢 

Anlien-Bei的主页 Anlien-B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8-08-29 19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95 | 2018-08-29 22:23

谢谢你哦 ,昨天已经写出来啦。

Anlien-Bei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30 08:35

居然忘记了设分,不好意思,下次下次 

 

Anlien-Bei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30 08:36
其他回答(1)
0

用 Windows API, InitiateSystemShutdownExA

BOOL InitiateSystemShutdownExA(
  LPSTR lpMachineName,
  LPSTR lpMessage,
  DWORD dwTimeout,
  BOOL  bForceAppsClosed,
  BOOL  bRebootAfterShutdown,
  DWORD dwReason
);

参考:ASP.NET模拟其他用户进行关机

 

收获园豆:10
大豆男生 | 园豆:6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8-30 10:02

非常谢谢哦

支持(0) 反对(0) Anlien-Bei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3 09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