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meter中,我要判断上一个请求成功后再执行下一个请求,怎么解决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19 17:46

场景:当前接口返回生成的购物车ID,但是因为逻辑比较复杂,所以接口请求成功返回的时间比较久;但是之后的接口,又必须拿到这个购物车ID做为关联,求解决办法?

问题补充:

额 可能我没有表述清楚,提取变量的值我用的是json提取器,如果有返回,肯定是可以提取到;但是关键是 每次这个接口返回的时间太长了,在提取不到ID的情况下,后面的sampler就已经执行了;导致后面的不能正确执行,这种情况怎么办

蠡水的主页 蠡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8-08-30 01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Meter中3种参数值的传递

这种接口测试需求 自己写http请求响应代码会比用工具测要合适

收获园豆:3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26 | 2018-08-30 09:08
其他回答(2)
0

jmeter的变量可以保存,参考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34463412/how-to-save-response-in-a-variable-in-jmeter

2012 | 园豆:2100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30 08:21
0

接口返回值后才会执行取样器把,是不是接口没有返回你想要的信息

番茄先生 | 园豆:9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8-30 15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