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语言枚举遍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30 22:53
enum week{Mon, Tue, Wed, Thur, Fri, Sat, Sun};
有这样的枚举,我如何利用for循环遍历每个枚举值,并且输出?谢谢!

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8-08-30 15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样试试:

for (int i = Mon; i <= Sun; i++)
{
printf("%d\n", i);
}

奖励园豆:5
大豆男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7 | 2018-08-30 16:15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我理解的不错,枚举是不能遍历的。也就是说你不可能直接做成这个事情。

放逐人 | 园豆:63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8-30 15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