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is网站绑定的主机名自动添加了其他网站的主机名,求助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9 10:28

服务器版本 :Windows Server 2012 R2 数据中心版 64位中文版
IIS版本:8.5.9600.16384
服务器使用了 Certify The Web

问题描述:iis上有A,B,C,D四个网站 分别绑定域名
A:http://www.A.com:80
B:http://www.B.A.com:80https://www.B.A.com:443
C:http://www.C.A.com:80
D:http://www.D.com:80

正常访问时没有问题的,但是偶尔会出现下列情况
A:http://www.A.com:80
B:http://www.B.A.com:80https://www.B.A.com:443
C:http://www.C.A.com:80https://www.B.A.com:443
D:http://www.D.com:80

B绑定的https网址自动添加到C上面,导致B,C两个网站都访问不了

不辍的主页 不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8-08-31 09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太可能吧,是不是有操作iis的程序?

收获园豆:100
wdwwtz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6 | 2018-08-31 10:16

Certify The Web 会对iis进行操作,但是是刚出现这个问题的,Certify The Web已经用了几个月了,网站C是这几天新加上去的

不辍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31 10:20
其他回答(3)
0

你是怎么知道“B绑定的https网址自动添加到C上面”的?

dudu | 园豆:4005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31 10:04

有人反映说网站访问不了,我就去服务器上面去看下什么原因,就看到了
A:http://www.A.com:80
B:http://www.B.A.com:80https://www.B.A.com:443
C:http://www.C.A.com:80https://www.B.A.com:443
D:http://www.D.com:80

服务器是我一个人在维护的,没有其他人登陆过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不辍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31 10:06

@不辍: IIS不会出现这个问题,会不会是当时不小心操作造成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005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31 10:11

@dudu: 没有人登陆过,, 每次登陆服务器会记录上次登陆的时间的,有可能是
Certify The Web触发了一些事件对iis进行了修改

支持(0) 反对(0) 不辍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31 10:13

@不辍: 那你把这4个站点都绑定 https ,可能就不会触发这个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005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31 10:17

@dudu: 我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不辍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31 10:26
0

A、B、C、D 站点得分别对应4个不同的文件夹。估计哪的命名冲突了,建议重新建站点目录,不建议用复制的方式

慧☆星 | 园豆:5384 (大侠五级) | 2018-10-11 14:14
0

Certify The Web的bug导致的,现在已经用阿里云的https证书解决了

不辍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4 15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