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IS7 缓存 状态怎么不是304啊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31 11:34

IIS7 设置了http响应头,cacahe-control = cache,输出缓存也设置了.js .css 这些,但是状态码始终是200不是304,请问怎么设置呢?

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8-08-31 1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hp.ini 配置问题,session.cache_limiter 修改一下就好了

无限REIZ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18-08-31 11:34
其他回答(1)
0

HTTP Response Headers -> Set Common HTTP Response Headers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4129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31 1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