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果让VS2017自动移出行尾的多余空格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31 13:58

最近在使用 VS2017 时,有时一行代码结尾会莫名奇妙地出现多个空格(见下图),请问如何让 Visual Studio 2017 自动移除这些多余的空格?

vs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1257
提问于:2018-08-31 1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安装 VS 扩展 Format document on Save 在保存时自动格式化解决了这个问题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7 | 2018-08-31 13:57
其他回答(2)
0

我按 ctrl+k,ctrl+d 就会自动去除多余的空格,但我不确定这个格式化是vs自带的还是resharper插件弄的。

收获园豆:20
放逐人 | 园豆:6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8-31 11:56

这是手动方式,需要的是自动方式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25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31 13:54

@dudu: 你的意思是
想有一个程序自动扫码,自动去掉多余的空格吗,
还是说要打开vs,让它自己实现?

支持(0) 反对(0) 放逐人 | 园豆:6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8-31 13:57

@找点什么: 通过 VS 扩展解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25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31 13:58
0

Ctrl+K+D 对齐以后,后面空格就没有了

收获园豆:10
默卿 | 园豆:3869 (老鸟四级) | 2018-08-31 13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