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inject和Mock它们各自有什么优点和缺点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20 18:26

在学习ASP.NET的单元测试一张中,同时学习了Ninject和Mock的用法,但不清楚Mock相对于Ninject的缺点是什么。

NanaseRuri的主页 NanaseRur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8-08-31 12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解决该问题

NanaseRur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18-09-20 18:26
其他回答(1)
-1

请问那你是在哪里学的?

博学多思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31 13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