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易邮箱修改手机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31 16:02

谁有用网易邮箱,之前手机号不用了,现在想修改下手机号,根据网站提示进行账号修改,提交一大推资料,就是申请不通过,打客服电话也没有人工客服。修改个手机号怎么这么难,谁知道怎么修改,谢谢大神

i_mengli的主页 i_mengl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8-08-31 13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申诉的最后填写申诉理由,要尽量的描述清楚,说写之前用这个账号注册过什么游戏啦什么的,竟然给通过了,哈哈,小伙伴注意啦 ,要多写些。。。

i_mengl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18-08-31 15:50
其他回答(4)
0

用新手机号注册个新邮箱啊 旧的以后不用了

ycyzharry | 园豆:2007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31 14:41

邮箱用了多少年了,绑定很多账号的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i_mengli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31 15:48
0

在设置里面更换一下手机号码不就OK了吗?
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8-31 14:52

哪那么简单啊 我看网易邮箱微博下面一片骂声,都是说没法更换,申诉不成功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i_mengli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31 15:44
0

打电话骂网易客服.
我在微博上骂了2年多.打电话骂了1年多.才给我2个号换了手机.
是有人工客服电话的.很难进.我也不知道怎么进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8-31 14:59

额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i_mengli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31 15:48
0

我也是,申诉了快十次了,每次都要填半个小时以上。就是不审核通过,而且不告诉未通过原因。

helooo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2 09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