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个java程序包在eclipse中不报错,在idea中却报错了,求大佬解救啊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4 22:14

一个java程序包在eclipse中不报错,在idea中却报错了,
eclipse中:

idea中:

这是什么问题啊,求大佬解救啊!

毅豐的主页 毅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18-09-03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idea上删除这个jar,重新引入一下,

收获园豆:5
番茄先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67 | 2018-09-04 09:08

问题已经解决了,哈哈,原来是我idea中maven本地库的路径搞错了,弄成以前的地方了,我修改一下路径就OK了!

毅豐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4 22:13
其他回答(1)
0

没刷新好吧,关了重开

收获园豆:5
名字不好起啊 | 园豆:39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3 18:24

不行啊,重启idea和rebuild project都没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毅豐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3 21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