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把数据库里的数据放到集合里,再把集合里的数据存到另一张表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17 16:39

把数据库里的数据放到集合里,再把集合里的数据存到另一张数据表里,数据是多行的。希望大神能帮忙解决,谢谢!

北海君_3的主页 北海君_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4
提问于:2018-09-03 12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直接通过sql 实现 insert into tablename(col1,col2,....)(select col1,col2,... from tablename1)

收获园豆:5
思念断了线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3 | 2018-09-04 14:18
其他回答(3)
0

为什么非要放到集合里呢,如果单纯转移部分数据可以直接导入导出

媳妇儿郭嘉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3 14:10

他们不再同一个服务器上,而且要放到集合里的数据是新添加的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北海君_3 | 园豆:12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3 14:57

@北海君_3: 粘贴成Excel导入新库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媳妇儿郭嘉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3 14:59

@媳妇儿郭嘉: 目前只能写代码才能放进去

支持(0) 反对(0) 北海君_3 | 园豆:12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3 15:09
0

1 将取出的数据放到一个数据表对应的实体类的对象中;

2 将对象放到List集合中;

3 使用JDBC多行更新方法,插入数据表。

张森ZS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4 09:23
0

已经解决了

北海君_3 | 园豆:12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0-17 16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