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Firefox 浏览器 响应式设计模式下 Alert 弹框无效,是怎么回事?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05 14:05

在Firefox浏览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开启 响应式设计模式下 Alert 弹框无效,
在Firefox浏览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关闭 响应式设计模式下 Alert 弹框就可用了,

过河小斌的主页 过河小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8-09-03 13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能是不兼容,可以尝试应用一些兼容的js

奖励园豆:5
TingZi_Uniqu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6 | 2018-09-04 17:45
其他回答(1)
0

也附個代碼來看看吧

RosonJ | 园豆:3299 (老鸟四级) | 2018-09-03 14:39

就是个单纯的Alert("1111111111");输出都不行,
火狐的响应式设计模式下(Ctrl+shift+m)看不到,
Google的可以正常弹出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过河小斌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3 15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