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自动化部署 一般使用 什么工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4 22:03

.net 自动化部署 一般使用 什么工具 是自己开发 还是 第三方的 有没有好的推荐

UP技术控的主页 UP技术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8-09-03 15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enkins

奖励园豆:5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686 | 2018-09-04 09:25
其他回答(3)
0

Jenkins打包
octopus deploy部署

通信的搞程序 | 园豆:135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4 09:26
0
ycyzharry | 园豆:2201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08 16:47
0

我知道有个 Cake 不过不清楚能不能自动化部署

SoarNo1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5 10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