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pringboot发布部署后,访问不到页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6 13:57

开发环境下运行一切正常,项目发布后,访问登录页面,直接报错404:There was an unexpected error (type=Not Found, status=404).
/WEB-INF/Login.jsp

但是访问接口和静态html都可以:

项目结构:

请问有人和我碰到一样的情况吗?

破天长云的主页 破天长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8-09-03 16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pringboot 是不支持 jsp模板引擎的,虽然开发环境能用,但是生产环境就不能用了

奖励园豆:5
古音移魂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3 | 2018-09-26 16:21
其他回答(2)
0

看下web.xml默认的首页是不是你的那个页面

队长给我球。 | 园豆:37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4 11:02
0

默认访问resources下面的index.html

季安安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4 23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