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Eclipse软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4 16:27

我的程序的运行结果是这样显示的,看着不是很舒服

能以下面这种形式,也就是窗口的形式弹出吗?求解

liu-Eclipse的主页 liu-Eclips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8-09-03 2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下面那个是开始学java用的上面有ide集成的控制台不是很好么~再用用就适应了

收获园豆:10
队长给我球。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4 | 2018-09-04 11:00
其他回答(2)
0

不能,完全2回事

IT苦行僧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3 22:52
0

那个是最开始的dos下命令方式的,dos下调试代码也不方便,对于一个大的项目,你那样显示看错误什么的,不方便啊,使用ide有调试,好多功能的。

云飞龙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5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