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适合软件工程系大学生的个人项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4 09:28

开发技术Java,HTML,CSS3,javaScript,mySql等

夏日灼华的主页 夏日灼华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09-03 20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从建个个人博客开始

奖励园豆:5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526 | 2018-09-04 09:24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尝试搭建一个自己的网站啊

弘毅HUANG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3 21:13
0

Github

张森ZS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4 0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