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个解决方案下可以有两个mvc项目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05 10:56

现在有个电商项目,分为前台展示和后台管理,
因为除了UI层 其他服务层基本上都差不多,我就想共用,一开始我想的是一个mvc 项目中使用area来区分 前台和后台,
但是 后面觉得这样还是不太干净,
就想重建一个mvc项目 所以解决方案下就有了两个mvc项目 ,这样的话 两个mvc项目会互相干扰吗?
发布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呢?发布哪一个呢?

AliceBaby的主页 AliceBab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8-09-04 0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建2个项目 然后单独发布就行了

奖励园豆:5
fangq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7 | 2018-09-04 08:41
其他回答(6)
0

可以的..

大黄人 | 园豆:64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4 08:57

部署的时候 不会互相干扰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AliceBaby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4 08:58
0

两个mvc项目不会互相干扰,发布是针对项目,不是针对解决方案

dudu | 园豆:41120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04 09:22
0

如果部署在同一台服务器保证端口号不一样 如果两个使用的是同一个域名 需要使用nginx类似的代理一下

通信的搞程序 | 园豆:82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4 09:23
0

可以的。。发布都可以是两个项目发布。

_Roy | 园豆:48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4 10:09
0

当然可以,你可以理解成一个工程文件中存在多个项目文件,各自独立的,发布也是需要单独发布

ice.ko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4 16:42
0

可以的,可以同时多项目启动调试
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26 (老鸟四级) | 2018-09-05 09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