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结业项目该怎么选择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12 17:40

java结业项目用spring boot应该选什么类型的项目做?
麻烦各位提供一下宝贵的意见。谢谢⭐

A—girl的主页 A—gir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8-09-04 16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结果同学合作一个物流系统就可以的,还算简单,我有学Java的朋友结业就是做的这个

奖励园豆:5
TingZi_Uniqu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6 | 2018-09-04 17:43

好的 我考虑一下 谢谢啦

A—girl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4 17:50

@A—girl: 不用谢

TingZi_Unique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4 17:56
其他回答(3)
0

兄弟需要代做吗?

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5 10:03

代做了 到时候答辩问实现细节 不就露馅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imyourmark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5 10:56

@青雉: 可以提供文档,+教学

支持(0) 反对(0) 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5 10:57

需要可以私聊

支持(0) 反对(0) 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5 11:09

😂

支持(0) 反对(0) ydatong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05 20:19
0

慕课网有一些 复杂的spring boot 项目可以参考
Spring Boot实战项目

ycyzharry | 园豆:2084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08 17:13
0

测试

ydatong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05 2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