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单个JSP页面双功能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25 19:45

我现在用SSM框架做增、改功能,我想要简洁一点,偷偷懒!---用一个jsp页面完成上述两个功能,怎么弄?

(1)
这是我要根据条件进行修改,跳页面先进行条件查询

(2)这是我要做双功能实现的页面,既要修改,也要可以添加(添加已经实现,修改的时候,他默认添加了一次,主要是判断问题)

(3)这是我的后台

黑小子-余的主页 黑小子-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1
提问于:2018-09-04 19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好久没用过JSP了... 如果想在一个页面实现增改两个功能 要有一个状态值 用来判断是增加的修改 你可以在页面加载时定义一个值 因为是JSP所以不难 然后在根据这个值判断 是要增加还是修改操作 这样你就可以复用同一段代码 还得用到if判断 不知道这种思路在JSP能不能实现

收获园豆:10
imyourmark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4 | 2018-09-05 10:54

我知道思路,就是判断的时候懵逼了,哈哈

黑小子-余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5 14:26
其他回答(3)
0

问题解决了!

判断问题!

黑小子-余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5 15:29
0

你设置两个form表单,一个隐藏一个显示,用到哪个显示哪个隐藏另一个

番茄先生 | 园豆:9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10 20:52
0

通过ID来判断是新增还是修改啊 有ID的就是修改 没有ID的就是新增 这样后端接口也可以是一个就行了

鑫神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26 1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