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ore发布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25 15:42

同样项目文件~在家里的电脑发布出来文件多达上百个,我在公司电脑则只有10几个,
这是为啥呢?
环境是一样的~

远扬的主页 远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6
提问于:2018-09-05 14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怎么发布的?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28 | 2018-09-05 14:18

远扬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5 18:07

@远扬: 建议使用 dotnet -v 看一下2台电脑的 .net core sdk 版本是否一致,然后用 dotnet publish -c Release 命令发布试试

dudu | 园豆:3902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05 18:30
其他回答(3)
0

我猜是部署方式.集成和独立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05 15:52

你是指这个吗?

不行~我测试过~两个模式发布出来文件在家里电脑都一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远扬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5 18:09
0

我也不是很了解发布,我猜一下,
你对比下 多出的文件,是不是都是系统的dll

放逐人 | 园豆:63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5 18:31
0

独立部署模式跟架构依赖发布出来的文件不一样,具体的可以去看看官方我介绍

ice.ko | 园豆:16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6 14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