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刚毕业两个月被辞退还还好找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14 11:17

大四十一月份在这家公司做后台JAVA开发,一直在做项目,除了JAVA的后台,也写过页面和Python脚本,写过数据库,用Linux发布项目。到今天工作也将近一年,因为试用期被淘汰,所以需要再找工作,还好找吗?有哪些渠道找到?坐标南京。

sunwengang的主页 sunweng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8-09-05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要灰心。
给几个建议:积极主动好学,过来的经验考试我们人都喜欢积极主动的。平常多沟通,不懂的多向同事请教,或者自己的上级。--态度很重要。
第2:平常生活中说话,谦虚,客气一点。
第3:既然是入了这一行,就学习下对应的专业知识吧。
公司辞掉的原因 :大部分都是工作不积极,沟通不主动。技术有时候真的不是唯一的。但是技术又不可缺少。也不排斥一些人为元素,公司环境,领导看你不爽,如果是这样早走为好 吸取经验为什么会这样。

奖励园豆:5
s_p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9 | 2018-09-06 08:37
其他回答(6)
0

好找的,后台开发需求量非常大

_Roy | 园豆:48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5 16:45
0

boss直聘,智联招聘等等这些软件看看 ,设置下需求地理坐标啥的 ,多的是

Anlien-Bei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5 17:21
0

我觉得吧,水平一般就很好找工作了,如果水平不错的话,那就更好找工作了

yongf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5 18:04
0

根据实际情况,不一定

博学多思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6 08:11
0

首先因为什么原因被淘汰 你都工作1年了 应该不是技术不足
改正自己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建议换家公司再开始吧
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8-09-08 17:25
0

现在是金九银十,招聘高峰季节

xiaobudong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14 17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