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 发布生成 dll 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7 14:58

vs 运行生成的dll 是最新时间,当用发布生成 文件的时候 生成的dll 还是很久之前的,而且文件的大小也不一致,加了版本号 也不一致

Haozzzzzzzz的主页 Haozzzzzzz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3
提问于:2018-09-05 16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对,先删除再生成

收获园豆:20
wdwwtz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6 | 2018-09-06 13:57
其他回答(3)
0

把发布的文件夹删除,重新生成解决方案,再次发布

大豆男生 | 园豆:6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5 17:05
0

发布路径有误

中文代码 | 园豆:95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7 14:53
0

问题是出在自己的身上,dll 引用了之前旧版本的项目生成dll,所以新项目怎么生成,删了bin也没用,最后在引处,移除就项目的dll 解决

Haozzzzzzzz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7 14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