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样的JSON数据使用c#怎么反序列化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24 11:53

[
[
{
"code": "10000",
"message": "查询成功"
}
],
[
{
"XH": "123456789",
"XM": "xxx",
"XB": "xx"
}
]]

vanteking的主页 vantek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8-09-05 17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收获园豆:5
放逐人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34 | 2018-09-05 18:19

你可以反序列化成功?

vantek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5 18:23

@vanteking: 恩,
其实就是定义一下类型,都弄弄就会了。

放逐人 | 园豆:63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5 18:25

@找点什么: 但是 code和xh不在一个层级下。也可以吗?我这边是这样的。提示错误。

vantek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5 18:26

@vanteking: 为什么不是同一层级

放逐人 | 园豆:63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5 18:27

@找点什么: 我检查下。先谢谢

vantek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5 18:28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想問工具呢?
還是想問你的資料模型?

RosonJ | 园豆:2325 (老鸟四级) | 2018-09-05 17:33

在c#语言下。反序列化成list。以便使用数据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vantek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5 17:40

@vanteking:
https://www.newtonsoft.com/json
可以使用這個library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2325 (老鸟四级) | 2018-09-05 17:52

@RosonJ: 不行的哦,看这个json,
[
{
"XH": "123456789",
"XM": "xxx",
"XB": "xx"
}
没有对应key,

支持(0) 反对(0) vantek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5 17:55

@vanteking:
可以使用dynamic

string json = @"[
  {
    'Title': 'Json.NET is awesome!',
    'Author': {
      'Name': 'James Newton-King',
      'Twitter': '@JamesNK',
      'Picture': '/jamesnk.png'
    },
    'Date': '2013-01-23T19:30:00',
    'BodyHtml': '&lt;h3&gt;Title!&lt;/h3&gt;\r\n&lt;p&gt;Content!&lt;/p&gt;'
  }
]";

dynamic blogPosts = JArray.Parse(json);

dynamic blogPost = blogPosts[0];

string title = blogPost.Title;

Console.WriteLine(title);

string author = blogPost.Author.Name;

Console.WriteLine(author);

DateTime postDate = blogPost.Date;

Console.WriteLine(postDate);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2325 (老鸟四级) | 2018-09-05 17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