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开发转测试需要注意什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1 10:24

做了将近两年的开发,现在想转测试了,可是投的简历基本都石沉大海,将近三个月接到的面试电话不到十个……关键当初还是裸辞的,真心耗不起……空窗期越长就越影响面试,好迷茫,不知道能坚持到哪天……

起风了~~~的主页 起风了~~~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53
提问于:2018-09-06 0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别转测试了 测试做到后面就是测试开发岗位 本质还是开发
建议坚持做开发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374 | 2018-09-08 17:20
其他回答(5)
0

为什么不继续做开发了那?
找不到工作是不是工资要求太高了?

博学多思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6 08:10
0

没问题,不需要注意什么

_Roy | 园豆:48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6 08:58
0

淡定,经历多了就清楚了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283 (专家六级) | 2018-09-06 11:56
0

简历石沉大海可能是简历的问题,找工作不要急,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放空自己,学习一些专业知识

你有梅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22 11:31
0

做开发不挺好的吗, 做啥测试呀, 我做测试我还做开发呢, 奈何开不走

吃不瘦的胖子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22-01-11 09:53

没想到过了三年多还有人翻到这条帖子😅

支持(0) 反对(0) 起风了~~~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22-01-12 10:24

@起风了~~~: 那你现在是测试还是开发,纯属好奇

支持(0) 反对(0) 吃不瘦的胖子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22-01-12 10:25

@吃不瘦的胖子: 测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起风了~~~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22-01-12 10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