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Webservice和HttpHandle做服务,哪个承载压力承载高并发量更好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04 14:38

做个WEB服务,Webservice和HttpHandle做服务,哪个承载压力承载高并发量更好?

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8-09-06 16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相对来说HttpHandle更轻量级,不过不要过分追求极致,适合的是最好的

奖励园豆:5
chesterdotch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05 | 2018-11-23 11:41
其他回答(2)
0

HttpHandler

dudu | 园豆:3882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06 17:16
0

tcp,代码越少逻辑越简单越好。当然如果愿意,下面还有几层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974 (专家六级) | 2018-09-07 14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