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编程书籍系列有没有只介绍新增内容的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22 00:22

c#,java,c++这些编程开发的图书,框架都在不断更新版本,我都买了很多图书了。有没有哪个图书只讲解新的版本增加内容的。

IT苦行僧的主页 IT苦行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4
提问于:2018-09-06 18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看博客,和官方文档

收获园豆:10
无限REIZ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18-09-07 17:22
其他回答(1)
0

官方文档应该有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1 (大侠五级) | 2018-09-06 18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