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可以禁止iis自带的ftp的ftp用户登录系统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8 09:53

如何让iis自带的ftp的ftp用户不能登录windows桌面

一般,iis自带的ftp的权限管理是这样的:
1.在windows中创建一个用户
2.在iis的ftp中授权

那么如何让这个用户不能登录windows桌面

ftp
step的主页 ste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8-09-06 18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 Local Security Policy 中禁止该用户登录,详见 Deny Logon Locally on Windows 8/8.1 | How to Set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851 | 2018-09-06 21:42
其他回答(1)
0
hehe_54321 | 园豆:75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6 21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