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cosket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10 17:39

cosket好像只能传输一个字符串,但是实际的项目中会比较复杂,比如游戏聊天系统,除了聊天内容还有是在什么频道发的,用户ID是什么,这个怎么处理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09-12-10 1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拆分字符串

收获园豆:4
风海迷沙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453 | 2009-12-10 12:06
其他回答(2)
0

协议,定制自己的协议。

收获园豆:3
李占卫 | 园豆:238 (菜鸟二级) | 2009-12-10 13:40
0

自己定义一个字符串格式,最好是键值对的,然后在接收端拆解分析字符串。

收获园豆:3
Tom-X | 园豆:515 (小虾三级) | 2009-12-10 17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