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根据用户IP地址在网站上显示用户所在的城市的代码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12 15:58

求根据用户IP地址在网站上显示用户所在的城市,在PHP网站上使用,求完整代码,不会json,不懂调用

绿林豪士的主页 绿林豪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8-09-07 19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淘宝ip地址库开放接口在网站上显示当前用户所在的城市省份网络(完整代码)https://www.cnblogs.com/xinlvtian/p/9635240.html

绿林豪士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8-09-12 15:54
其他回答(2)
0

思路:获得用户ip=>查找ip库获得相对应城市
json不会就去了解下,多用几次就会了
调用就更简单了,使用api的话使用ip作为参数访问api地址就会获得json串,反序列化json串获得串中的城市,具体的看api文档

风行魔狼 | 园豆:48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8 16:01
0
收获园豆:50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09 14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