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2345天气预报网站(https://tianqi.2345.com/today-57494.htm)爬虫,急求!

0
悬赏园豆:1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8 09:56

怎么爬取从现在起,未来三天整点时刻的天气和温度,目标网站:https://tianqi.2345.com/today-57494.htm,会的能把代码发过来吗

polluente的主页 polluent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8-09-07 2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c#的话参考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miskis/p/7833744.html
原理就是 http请求目标网站,解析html获取自己想要的数据

收获园豆:120
ice.k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2 | 2018-09-10 11:22
其他回答(2)
0
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

数据是get直接加载的,很好找。

先遍历出所有城市及对应的id,然后拼接一下链接(天数能直接拼),解析一下就好了。

会发光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11 15:06
0

你可以说说你具体遇到的爬取难点是什么?可以给你提点,但是直接要代码,那得RMB付费

心雨纷扬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0-29 17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