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使用git上传代码到码云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15 19:29

本人是小白一枚,之前注册过github,最近发现国内的码云挺好用的,

于是乎注册了码云账号;

但是我用git提交代码到码云时总是报错

Incorrect username or password ( access token )

我用其他项目提交也是一直这个错误。

ps:昨天我确实是输错了一次用户名和密码;

而我同样提交到github是没有问题的

沉迷学习、无法自拔的主页 沉迷学习、无法自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8-09-08 18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524 | 2018-09-10 08:55
其他回答(1)
0

用户名是你的昵称,密码是你的登录马云的密码

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13 08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