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m2 部署nodejs项目出现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9 15:14

我的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12 R2
我用npm安装了pm2之后部署一切正常,之后我看到pm2 可以扩展到pm2 plus,于是我做了
然后再次部署时,我服务器的桌面就开始疯狂打开并且关闭命令行窗口

有人碰到这个问题吗?我现在想回到pm2,不用这个plus。但是我删除掉pm2重新安装还是这样的。

张四海的主页 张四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7
提问于:2018-09-09 13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78 | 2018-09-09 14:49

有帮助,但是我解决不了,刚弄这个,谢谢。

张四海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9 15:14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主这个问题解决没?

流燚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01 09:18

后面我没用pm2了,用的forever启动器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四海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08 16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