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EF中导航属性的设计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18 08:33

当多个模块的数据指定一个模块时,导航如何去建立,比如公司有广告业务(模块A),设计业务(模块B),建材业务(模块C),那么它们都会指向财务(模块F),通常情况模块F会有两个字段,模块类别和模块数据ID来关联,这种情况下导航属性怎么设计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1
提问于:2018-09-10 10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完全符合面向对象,根本不用去设计,把类设计好就行了,由Code First去生成数据库

如果你想去设计,那说明你想干涉底层数据库的设计,那设计完了一定不是面向对象的,这种我建议你还是先用codefirst生成数据库,再去借鉴这个ef生成的数据库

收获园豆:25
猝不及防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4 | 2018-09-10 14:15

Code First能帮我生成导航吗?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10 14:29

@happydaily: 你试一下吧,我也不太确定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1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10 17:02

@happydaily: 不会吧

黑夜的宠儿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9 08:16
其他回答(1)
0

一般不用导航属性

收获园豆:25
Giant Liu | 园豆:88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10 17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