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浏览器缓存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11 11:14

怎样能登陆时不显示记住密码弹框

刘凌枫羽的主页 刘凌枫羽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5
提问于:2018-09-10 14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要是那没好解决就不是问题了

刘凌枫羽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5 | 2018-09-11 11:13

你把你这个自我安慰的理由放到:上帝能不能造出一块自己搬不起来的石头. 上面.
才来说:要是好解决就不是问题了?
自己问出傻问题.自己要认.问答环境就是被你们这种搞坏的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11 12:12

@吴瑞祥: 你的废话可真多

刘凌枫羽 | 园豆:35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11 14:15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是浏览器设置的问题,谷歌浏览器:设置-高级-密码和表单-管理密码,去掉【提示保存密码】选项

PFly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10 14:32

这个我也知道,不知道能不能用js控制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凌枫羽 | 园豆:35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10 14:39
0

人家的回答好好的.你去减人家干吗.
做前端连:客户端的东西js不能控制.这么个常识都没有.是打算混2年转产品吗?
PS:你可以别用密码框.自己写一个文本输入框自己隐藏星号.没有密码.他就不会记住密码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10 20:25

和你有几毛钱关系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凌枫羽 | 园豆:35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11 11:13

@刘凌枫羽: 那我挑重点:你没常识.可以了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11 12:07

@吴瑞祥: 话不投机半句多,像你这样的半句都没有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凌枫羽 | 园豆:35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11 12:10

@刘凌枫羽: 我需要和一个没常识的来半句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11 12:13

@吴瑞祥: 那就请删除你的评论,谢谢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凌枫羽 | 园豆:35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11 12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