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Core Razor类库使用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11 13:41

asp.net core项目直接引用Razor类库项目可以正常显示View
asp.net core项目直接引用Razor类库项目生成的DLL提示找不到View
怎么处理?

小重山的主页 小重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3
提问于:2018-09-11 11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azor类库项目会生成2个程序集文件,一个文件名是 .dll 结尾的,一个文件名是 Views.dll 结尾的,需要引用这2个 dll ,建议 nuget 打包后引用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35 | 2018-09-11 12:53

我这两个DLL都引用了哎,就是不行

小重山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11 13:10

@小重山: 我们这里通过 nuget 包引用是可以的

dudu | 园豆:3713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11 13:16
其他回答(3)
0

assembly.load

收获园豆:10
我是伟哥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11 12:22
0

MvcCoreMvcBuilderExtensions.ConfigureApplicationPartManager(builder, (Action<ApplicationPartManager>)delegate (ApplicationPartManager partManager)
{
foreach (ApplicationPart item in ((IEnumerable<Assembly>)RelatedAssemblyAttribute.GetRelatedAssemblies(Assembly.LoadFrom(Path.Combine(AppDomain.CurrentDomain.BaseDirectory, "RazorLib.dll")), true)).SelectMany((Func<Assembly, IEnumerable<ApplicationPart>>)CompiledRazorAssemblyApplicationPartFactory.GetDefaultApplicationParts))
{
partManager.ApplicationParts.Add(item);
}
});

小重山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11 13:40
0

怎么解决的额,

十色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21-10-16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