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ideo视频为什么在mac上左右会有两条白边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14 16:58

在网页上插入了一个视频作为背景,在windows上所有的浏览器上看都是没有问题的,都可以正常播放,但是在

mac上左右两边会露出白色的边,是怎么回事,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法吗?

小西子的主页 小西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18-09-11 12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已经解决了,原来在windows系统上下会有一点白边,但是不会很明显,但是在mac上就变成左右有白边,最后用了object-fit: fill;这个属性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

小西子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2 | 2018-09-14 16:57
其他回答(1)
0

试试

body { padding:0; margin:0 }
video { padding:0; margin:0 }
收获园豆:15
dudu | 园豆:4125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11 13:09

不行的,这个有写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西子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11 16:07

@小西子: 试试将 video 的左右 margin 设置为负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25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11 17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